首頁 > 校園活動
「染色體」美術研習營 等你來報名!
-- 華岡「染色體」 等你來報名!
文/徐瑛秀  攝影/鄭蓉綺   【2003/10/23】友善列印
美術系目前於百花池前舉辦人像速寫的活動!
你對美術充滿濃厚的興趣嗎?但卻害怕自己基礎不好而怯步不敢行動嗎?別擔心!第四十屆美術系學會將於11/3~12/3舉辦「染色體」美術研習營,課程內容包括:人像、漫畫、多媒材、插畫、書法、水彩和pop,週一至週五每天皆有課程在大仁館三樓舉辦,對美術有興趣的人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喔!



第四十屆美術系學會為了開放非本系學生,以及培養對美術具退怯心態又喜愛美術者,能夠近距離接觸美術,特舉辦人像速寫及美術研習營兩個活動,並由系上優秀同學人像速寫及教學。

人像速寫的活動於百花池前舉辦,是由在淡水街頭擺攤的優秀同學為大家速寫,有Q版及寫實版兩種不同的畫風!每次只要工本費$50元,活動攤位至10/24(五)截止,行動要快喲!

美術研習營的活動於11/3~12/3,週一至週五晚上6:30~8:30在大仁館三樓舉行,課程多元豐富,如:人像、漫畫、多媒材、插畫、書法、水彩及pop,各種課程每個禮拜皆開放兩個時段,每一班最多20人,個人可依興趣選擇喜歡的類別。此外,每種課程共有8堂課,共計$800元(單一課程),並包涵所有畫具及教材的費用; 三人報名九折,五人同行還有八折的優待喔!

此次研習營的師資非常地優秀,包括全國學生美展優勝、光華寫生第一名、全國青年寫生比賽第二名等各項比賽得主,不但是科班出身,也擁有繪畫教學及得獎的經驗。活動結束後,另頒發結業證書,對美術有興趣的華岡人別錯過這次的機會,意者請洽美術系學會詢問!



點閱人次: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