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廣告系二十八日舉行專講 激發您的創意腦細胞
-- 廣告系二十八日舉行專講 激發您的創意腦細胞
文/廣告系     【2003/10/24】友善列印
華威葛瑞創意總監張潔,受邀為廣告系學生演講
廣告系三年B班將於二十八日下午一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廰舉行專題講座,此次的專講邀請到華威葛瑞創意總監張潔到場演講,題為「如何激發創意腦細胞!? 」歡迎熱愛廣告創作的學子到場,一同分享講者經驗,領會創意種子的發展故事。

此次蒞校演講的華威葛瑞創意總監張潔,廣告資歷十三年,曾先後在靈獅廣告與華威葛瑞廣告公司服務。其服務過的客戶有:P&G潘婷、品客、聯合利華熊寶貝、白蘭、J&J嬌爽、GSK家護、康得、惠氏豐華、禮坊、可口奶滋、統一滿漢肉品、大成、維力、光泉,近期客戶:留蘭香、國泰銀行、統一曼仕德、LG冷氣空調、莎薇、高崗屋等,近期新作: Miss Sofi 美人魚篇。

此次的演講張創意總監小姐綜合了幾年來國內在職廣告人訓練課程資料和新作的整理,以互動遊戲方式讓同學動動腦…一齊發掘創意根源,此外,並藉由廣告片片段分析與所提理念相互結合應用,可達成相得益章的學習效果。

創意很難用說的、更難用教的,不好套公式學習,但還是有些方法可以玩一玩。講者將帶給大家相關發想的創意手段,不論是將來要從事創意、業務或媒體的人,相信都可以受益許多!


點閱人次: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