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生錢君仲自拍成癮 文大金剛芭比網路現身
文/方繼德  攝影/錢君仲   【2003/10/27】友善列印
平常錢君仲就愛自拍。圖為網路人氣最高的金剛芭比自拍照
網路又吹起自拍風!不過這次可不是裸露的素人自拍,而是搞笑自拍。PChome舉辦無敵搞怪王徵選活動,連女生也不惜為了冠軍3萬元獎金醜化自己。其中文大同學錢君仲的自拍搞笑,更是獲得網路的網友公認的高人氣,名氣之大連都他都還接受過東森新聞報的採訪。

錢君仲常做出很欠扁又搞笑的表情,不僅在網路上,受到網友的大力支持,在現實生活中,也讓小朋友們樂不可支,讓人常常承受不了他的稿怪功力。目前就讀文大資傳系三年級的錢君仲,在網路上化名為「金城仲」,外表酷殊帥帥的他,平日讓人完全感受不到他瘋狂搞怪的另一面,不過在網路上這可就是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目前網路上所存在的自拍包含了金剛芭比、如花系列、急速壓車、人猿破壞公物等等照片,錢君仲表示,他一定還會更努力拍出令人「驚豔」的作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錢君仲說,平常他就愛自拍,也常和同學打賭設計一些搞笑照片;後來他知道自拍還可以比賽拿獎金,當然會更加努力表現自己。在同學眼中,他那一身壯碩的肌肉,更讓人覺得驚奇焦點。他的一位黃姓學長說,看他身高不高,肌肉卻大的驚人,好像從小就是扛瓦斯的。

想要看看他更多的自拍照片,體驗不可思議的搞怪作風。錢君仲自拍網址:http://ejokeimg1.pchome.com.tw/poking/cat-poking.html?cat=17&Usr_Id=bmlja3JvbWFu&Page=0,當然,欣賞之餘也別忘投票支持他囉!


點閱人次:4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