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百花池新活動 社團聯合週展今登場
文/許筠靈  攝影/黃國圳   【2003/10/27】友善列印
本校社團於10月27至11月1日止,展開為期一週的聯合社團展覽,這次參加的社團共有21個。
天氣是愈來愈寒冷了,但百花池的熱力卻依然不減,此次聯合週展的項目五花八門,有玫瑰傳情、華岡資訊展、茶藝週、花顏巧語和氣球傳情、金門週、素描、Boardgame Club、寶研週展、天文週展、觀光週、森林系週展、高手過招、琉璃傳情、地質系週展、原汁原味、易學週、客家文化週展、詩華傳情、占星社週展、英語會話社週展、2003校園巧克力傳情。負責擺攤的同學賣力叫賣,再加上包羅萬像的活動內容,吸引不少過往行人駐足圍觀。

本校社團於10月27至11月1日止,展開為期一週的聯合社團展覽,這次參加的社團共有21個,其中包括了:園藝、電腦、茶藝、投友會、金友會、慧智社、桌上遊戲社、寶研社、天文社、觀光系、森保系、雄友會、竹友會、地質系、原薪社、易學會、哈客社、華岡詩社、占星社、英會社、嘉友會。

其中專門為情人設計的活動有,玫瑰傳情、2003校園巧克力傳情,讓情侶藉著巧克力與花束更增情意。活動現場也有特別針對因害羞卻不敢告白的人,推出「氣球傳情」活動,同學可以將滿滿的情意,用氣球傳達給對方。內容中造型氣球、小卡、精美糖果,加上一經託付,使命必達的服務態度,相信一定可以為同學擄獲芳心,歡迎有情人多加利用。

喜歡吃竹筒飯、烤山豬肉、喝小米酒的人有福囉,「原汁原味」正是你的最佳選擇,不但能填飽你的肚子,又能品嚐平日吃不到的佳餚。除了食物方面之外,現場還展售原住民特有的手工藝品與傳統服飾,路過百花池的同學可千萬別忘記停下你的腳步,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點閱人次:28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