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基隆廟口走透透 二十四小時美食不打徉
-- 基隆廟口走透透 二十四小時美食不打徉
文/吳淑娟,照片╱基隆市政府網站     【2002/1/4】友善列印
週休二日想來趟美食之旅,基隆著名的廟口小吃、碧沙漁港的海鮮,都是好去處。除了讓你一飽口福外,更因為鄰近台北縣市地利之便,讓你可以免去舟車勞頓,飽受塞車之苦。

基隆著名的美食據點大致分為二:一是以小吃為主的基隆廟口,二是以海鮮為主的碧沙漁港。而基隆廟口小吃幾乎二十四小時都有商家營業,小吃種類又多,如果心血來潮,夜半又想品嚐美食,基隆廟口絕對是個好去處。

「基隆廟口」是指位於奠濟宮附近的仁三路和愛四路的小吃攤。小吃攤主要以仁三路和愛四路兩條街為主,綿延約三、四百公尺。小吃攤大致有300多攤,各式各樣的小吃,著名的小吃有:營養三明治、天婦羅、綿綿冰、奶油螃蟹、鼎邊挫、三兄弟豆花等。

交通

1. 搭乘火車至基隆火車站下車,出站後沿著基隆港河岸往麥當勞方向前去即可抵。
2.由中山高下基隆,往基隆市區方向走即抵。




點閱人次: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