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登山社校友會 期許下一個四十年的薪火承傳
-- 華岡登山社校友會 期許下一個四十年的薪火承傳
文/華岡登山社     【2003/11/5】友善列印
華岡登山社於十一月一日盛大舉行「四十而立」校友會。
華岡登山社「四十而立」校友會,於十一月一日盛大舉行。社慶活動在小油坑和冷水坑二路會師七星山主峰頂中揭開序幕;下午的講座交流,吳夏雄學長回顧四十年的歷史並展望未來;晚上餐會會場上登山社校友舉杯同慶,細數四十年歲月,充滿感動喜悅,期許下一個四十年的薪火承傳。

華岡登山社校友會成立機緣始於今年八月底於太魯閣舉辦的登山研討會,登山社第十七屆社長也是現任教於景觀學系的郭育任老師,巧遇前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同時也是華岡登山社「第一屆創社社長吳夏雄學長」。當下吳學長便允諾必定抽空參加今年四十週年的校友會,於是傾全校社員及眾多畢業學長姐們的力量,圓滿地促成了此次的校友會!

此次校友會邀請到文化大學的大家長李天任校長、中華民國健行登山協會理事長翁注賢先生、中華民國山岳協會副秘書長張玉龍先生、民生報體育戶外新聞中心休閒組組長黃德雄先生、台灣山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社長張秀姝女士和課外活動指導組顧乃群主任蒞臨指導!

校友會活動分為三個階段,上午小油坑和冷水坑二路會師七星山主峰頂,登高望遠承先啟後。下午講座交流,由吳夏雄學長回顧四十年的歷史並展望未來,吳學長用幽默風趣的口吻與小山胞們分享了當年許多具有特殊意義的”經典照片”及傳奇事蹟!現場歡笑聲不斷;接下來大小山胞的介紹時間,串聯起這山社四十年來的延續不斷情誼。活動最高潮在晚上餐會,陽明山國家公園處長蔡佰祿先生與太魯閣國家公園處長黃文卿女士都到場祝賀華岡登山社四十歲生日。會場上舉杯同慶,細數四十年歲月,充滿感動喜悅。大小山胞們看著當年在山上與自己同生共死的同伴、踏進滿是回憶的社辦、回味著盈滿活力的照片;彷彿又回到當年,那個充滿熱情與勇氣的年代!

點閱人次: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