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大華風堂大螢幕轉播亞錦盃中日之戰 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 文大華風堂大螢幕轉播亞錦盃中日棒賽 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文/莊之淵     【2003/11/6】友善列印
亞錦盃中韓棒賽,精采的戰況,讓文大師生為之瘋狂。
昨天中華隊在第22屆亞洲盃棒球錦標賽暨奧運資格賽決賽的首役,以5比4擊敗南韓,今天將遭遇另一場硬戰----中日大戰,與日本隊競賽。文大為了響應這股風靡全台棒球熱,特地於今天下午五點半在文大華風堂,用大螢幕轉播亞錦賽中日對決,喜愛棒球運動的文大師生,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精采賽事。

若中華隊射「日」成功,將篤定進級2004年雅賽奧運棒球項目資格,昨天中韓之戰讓全台為之瘋狂,競相收看電視時況轉播,連校園也不例外,許多大學生熱烈的在校園內外收看轉播,當時在文大校外的快餐店門外的露天電視,就有許多學生圍觀收看球賽,將馬路擋住一大半。

如果您今日想觀賞這場奧運資格賽中最具關鍵性的中日棒球比賽,又沒有觀看設備的話,不妨在下午在五點半時到華風堂觀賞,除了可以免去與人推擠的困擾,也能獲得和其他球迷一起為中華隊歡呼加油的快感,喜愛棒球運動的人,可別錯過這個用大螢幕一睹中華隊球員精采表現的機會!


點閱人次: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