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MOS全國電腦技能檢定校園大賽 等你來挑戰!
文/賴繪文     【2003/11/10】友善列印
由高苑技術院所主辦的「2003 MOS全國電腦技能檢定校園技能大賽」活動,即將在12月18日在北中南三區同步舉辦,由各個學校推派優秀選手參與競賽,不但有高額奬金,也可以取得微軟原廠所發的國際高級電腦檢定證書。

此活動歡迎對電腦有基礎、有志向的學生參加,報名須準備學生證及身分證影本,並需經校方推荐加蓋校章,報名時間於11月21日止,詳情可上網http://www.kingsinfo.com.tw/mos/mos_site/page.htm或洽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MOS是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縮寫,是Microsoft所認可的國際性專業認證,在未來國際化下的教育學術環境,學生取得國際性的專業認證是不可避免的趨勢。教育部已開始推動國際通用證照制度,鼓勵學生多取得國際認可證照,以提升學生具備國際級的電腦水準。而MOS全球有越來越多的公、私機關認可此認證,本次活動更是可以藉此加速學生取得國際性的電腦證照,提升自我求職競爭能力,並引領我國資訊教育邁向世界舞台。
競賽方式分為個人組和校際組,個人組的方式為考Word 2000 (Exper)、 Excel 2000 (Expert)、Power Point 2000 (Core)三個科目,各科分數到達標準便可獲得微軟國際證書,並取各校前五名的代表之成績來作全國總評比,因此不但是個人的榮譽,更是代表學校的光榮。

點閱人次: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