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1年研究生幹事會 書籍禮品系列展
-- 2001年研究生幹事會 書籍禮品系列展
文/王巧儀  攝影/李晟愷   【2001/11/20】友善列印
令人愛不釋手的超低價書籍
2001年研究生幹事會自11月19日至23日之間,舉辦了一系列的書展及禮品展,展出的地點分別於大恩館二樓川堂和大義大典間的廣場。研幹會這次的活動,除了針對研究生外,也相當希望大學部的同學們前來逛逛。

文大研究生幹事會今年的主題活動,即為這場以研究生為對象的系列展,展出的產品為書籍和當季熱門的暢銷禮品。在大恩館二樓川堂的書展,包含了文學、觀光、運動、飲食等方面的書籍,研幹會代表表示,目前展出的書籍一部分為論文研究方法的相關刊物,可以讓研究生在論文的撰寫上,能夠有個參考的方向﹔此外,其他各類書籍則可作為研究生平日消遣的休閒書。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展覽的書籍多以八折、五折的超價賣出,同學也能經由研幹會代定攤位上沒有的書,絕對可以讓愛書的同學們大豐收。

另外,在大義大典間展出的禮品,則擺出了目前坊間流行的暢銷商品,如最新的韓國賤兔周邊飾品,和日本超人氣動畫藍海人等,還有不少精美的髮飾,項鍊,讓在場的同學們愛不釋手。更令人心動的是,這些熱門動畫商品都是以低於市價相當多的價錢,回饋給文大的同學們。

研究生幹事會的設立,是以服務考取文大的研究生為主要宗旨,凡是與研究生相關的活動事宜,或者工讀獎學金等諮詢,都可以尋求研幹會的幫忙,而研幹會也將不定期的舉辦系列講座,提供研究生一個擴展視野的管道。研究生若有相關的需要,可以透過僑外組獲得資訊。

在未來一星期裡,有機會經過大恩二樓川堂或是大義大典間,記得停下腳步,翻翻攤位上的書或飾品,也許你能挑中心儀的好東西唷!



點閱人次:26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