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健康活力養生活動響應李校長健康人理念
文/薛惠文     【2003/11/13】友善列印
健康活力養生活動讓文大教職員享受當投手的樂趣。
體育室響應李天任校長「全人」中健康人的理念,特別為文大教職員工開辦「健康活力養生系列」活動。除了增進本校教職員工之間的情誼之外,也能增強教職員工們的體魄。

由於文大地處陽明山的優勢,因此活動範圍全部是以陽明山地區為主。此次的活動內容也相當多樣化,有瑜珈、桌球、有氧舞蹈、健康促進工作坊、壘球聯誼、保齡球聯誼。文大的教職員工們可從中挑選自己感興趣的項目參加。此次的師資陣容也來頭不小,包括曾參加奧運的桌球本土天后崔秀里老師、美孚巨人教練楊朝行老師等,都是在體壇相當具有權威的運動好手。
值得一提的是,已經在10月25日舉行的戶外健走,參觀森林系的華林實習農場,除了能增強體魄之外,也是一趟具知識性的生態之旅。而另一場在11月22日舉行的戶外健走,則是參訪獅頭山,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的擁抱。而由李天任校長領軍的「教職員保齡球隊」和「職員組乙組壘球隊」,也於10月分別在圓山保齡球館、河濱公園展開第一次的會師訓練。
體育室主任沈啟賓對文大的老師和職員們說,如果你已經厭倦了成天面對牆壁的生活,那不妨來參加能增強體魄又具有知識性的「健康活力養生系列活動」。

點閱人次: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