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免費外語試聽課程 體會語言學習新境界
文/蔡玉芳     【2003/11/18】友善列印
推廣部外語中心11月起推出一系列外語免費試聽課程,共有日語、英語、德語、西班牙語等。
文大推廣部外語中心11月起推出一系列外語免費試聽課程,共有日語、英語、德語、西班牙語,內容實用有趣,可使初學者一登堂入室,就能對各種語言的學習,有深刻的體會。

一、日語學習又唱又玩,還要帶你去泡溫泉

日語免費課程共計三場,時間分別於11月22日(第一、二場)及11月28日(第三場);第一場推出即學即用觀光日語-購物篇,主講人是林德勝老師,時間是
下午13:00~14:30,課程內容目標是在最短時間內,學得一口流利、實用的生活觀光日語,完全融入日式環境,充分享受日本旅遊樂趣。
第二場是同一天下午的15:00~16:30,主題是溫泉小徑散步遊,主講人是曾于珮老師。特別配合日本著名的溫泉文化,介紹日本各地溫泉名勝,窺探大和民族對泡湯的喜愛程度。
第三場則是於11月28日的下午15:00~16:00,課程內容是日語歌曲歡樂頌,由江佳玲老師主講,藉由輕鬆活潑的歌唱方式,在短時間內學會日語發音、句型、日語歌曲等,展現歌唱的語言學習效果。
以上三場試聽課程,地點在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博愛校區大新館)。

二、英語免費試聽課程 參加英文檢定考試(GEPT)無壓力

英語試聽課程著重文法的教學,針對有意參加全民英檢檢定者,或是想輕鬆學會實用英文者,提供整合式文法結構分析、引導式運用練習以及培養快速閱讀能力及聽力訓練,此免費課程時間是11月29日下午18:00~18:40,地點在忠孝東路一段41號(I.E.I.外語中心)。文大推廣部也將於12月中旬,開辦全民英檢初中級的課程。

三、西班牙語和德語 歐洲風情一點通

歐語試聽課程分為兩場,第一場是五十音學西班牙語;教授學西班牙語絕招—五十音,學會西班牙語快速發音,主講人是張瓊文老師,這獨門絕活將於11月29日下午14:10~15:10,讓你輕鬆自在學會西語發音。第二場是玩樂德語、留學德國,主講人是許秀全老師,時間則為同一天的下午15:30~17:00,以多年留學德國經驗傾囊相授,解說德國教育學制、德國大學社交生活、日耳曼的嚴謹生活規矩及獨有的風土民情,讓有興趣到德國留學的人,一解心中疑惑。要注意的是,這兩場試聽課程有30名的名額限制,地點在博愛校區大新館。(預約專線:2356-7356 分機 832 / 836)

點閱人次: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