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易學社教你精彩觀人術
文/溫臻婷  攝影/易學社   【2003/11/19】友善列印
易學社上課情況
你想看透別人的心嗎?想知道別人內心最深沉的秘密嗎?易學研究社教你簡單實用的面相法。每週二晚上六點半大恩613教室教你一眼看盡眾生相。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在人際交往上,你是否有遇人不淑而吃暗虧的經驗?然後你只能大嘆「日久見人心」,這絕大因素是你不懂得看「人」。如果你可以早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有絕對的主控權,可以選擇要去接近或遠離他,而這學期易學社開授的面相課就是教你實戰的觀人法。



在大恩613面相教室裡,幾乎座無虛席。面相指導老師呂盈慶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授嚴肅枯燥的面相學理論,用歸納的方式統合複雜的五官相,用相學邏輯的方式引導同學們作思考。完全不用強記方式,讓同學輕鬆學習無壓力,每個人對這堂課評價都很高。

老師呂盈慶說:「相由心生,也就是由心生相,再由相生運。」如果你要改變你的運勢,要藉由面相來改變,但面相要如何改變呢?你就要從「心」做起,從修身養性開始。這是最簡單、最快速,最經濟的做法。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做,你就是自己命運的開創者。

  易學社絕對不是個嚴肅的社團,尤其是這堂課的開闢完全打破易學的刻板印象,歡迎對人面相有興趣的同學來聽課,絕對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點閱人次: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