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雷光夏/2003 逝【精選集】
-- 雷光夏/2003 逝【精選集】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3/12/4】友善列印
Sound Film系列是雷光夏花了四年的時間,來整理她創作的這些年來的所有音樂想法」,整理出一套兩張『精選集』、『全新創作專輯』並同步發行」,來說明她的創作中『音樂』跟『畫面』的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雷光夏的音樂中,所營造的『聲音電影/Sound Film』及『文學音樂/Literal Music』高質感氣氛,是可以讓人在『聽』的過程中,滿足了『視覺的想像空間』。同時也滿足了他們對藝術化個人生活空間的想像。

雷光夏17歲高中畢業前夕創作了「逝」,在校園中以驪歌型式傳唱至今。這些代表雷光夏青春稚嫩年代的音樂創作,回顧這些作品,當時人事地物與音樂對應的關係早已移位。回顧這些作品,以更接近原創的概念來重新錄製,適度地修正了因太過於年輕而無法完全表現出來的音樂跟畫面的對應關係。雷光夏特別把『2003逝 精選集』這張專輯獻給一直支持她音樂的朋友們,也希望還不熟悉她音樂的人能因此而認識她。

曲目:
1.逝
2.情節
3.冬天不相干的故事
4.榜外
5.壯麗的你
6.媽媽與我
7.波斯
8.入山
9.生日快樂
10.逝1985

點閱人次: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