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相思情未了/辛蒂羅波
-- 相思情未了/辛蒂羅波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3/12/10】友善列印
重唱美國流行樂壇名典之作的最新大碟「At Last」裡,Cyndi化身為風韻動人的都會女子,雖是詮釋他人的唱作,但是,她那略尖的自然音色也不時為這些名作添加不一樣的風格。Cyndi形容專輯中所挑選的每一首歌,都是關於愛情的迷惑、失落、悲歡離合...等情緒。



Cyndi與老牌歌手Tony Bennett合唱「一曲相思情未了」主題曲「Makin' Whoopee」;而Basia翻唱過的「Until You Come Back To Me」難能可貴請到黑人傳奇巨星Stevie Wonder獻上熟悉的口琴;Cyndi以鋼琴伴奏獨白式唱法詮釋的法國女伶Edith Piaf唱紅的香頌情歌「La Vie En Rose」,或是放開歌聲情緒演唱的Etta James絕代哀情之作「At Last」聽來別有一番香醇動人的滋味。專輯裡還選唱了Righteous Brothers合唱團演唱的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Dionne Warwick 64年走紅名曲「Walk On By」、Nat King Cole、Nina Simone唱過的「My Baby Just Cares For Me」…等。

曲目:
1.At Last
2.Walk On By
3.Stay
4.La Vie En Rose
5.Unchained Melody
6.If You Go Away
7.Until You Come Back To Me (That's What I'm Gonna Do)
8.My Baby Just Cares For Me
9.Makin' Whoopee Duet with Tony Bennett
10.Don'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
11.You've Really Got A Hold On Me
12.Hymn To Love
13.On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點閱人次: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