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大傳系The angels團隊 邀您共享樂團音樂魔力
文/徐淑雯     【2003/12/12】友善列印
大傳系The angels團隊、全國熱音比賽第3名的魔法師樂團,將邀請知名樂團進行演出。
文大大傳系The angels團隊、全國熱音比賽第3名的魔法師樂團,將共同於14日及22日兩天,邀請許多知名樂團在士林<都會叢林>舞台進行演出,現場除精采的活動內容外,還會有許多商品及贈品提供給到場參與的人,機會難得,切莫錯過。

此次由大傳系主辦的畢業展活動,活動時間為14日及21兩天的下午4點到9點,地點在士林<都會叢林>舞台,歡迎前往觀賞演出。14日時,會場將安排16屆熱音賽台灣區第三名魔法師、16屆熱音賽中區選拔賽優勝團Ray13、Sugar lady、15屆熱音賽北區選拔賽優勝團極限、16屆熱音賽北區選拔最佳鼓手犬儒到場表演。

12月21日則會有板橋知名樂團伊諾雅、阿通伯知名樂團瞎搞、16屆熱音賽北區選拔賽優勝團縣道117、16屆熱音賽台灣區第二名Formula 16屆熱音賽台灣區第三名魔法師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本活動的協辦單位魔法師樂團,是一個走搞笑綜藝路線的創作學生樂團,主要以逗趣、簡單的音符,輔以爆笑的歌詞,再加上令人噴飯的肢體語言和讓人永遠意想不到的創意,讓聽眾可以用最輕鬆、最開心的心情來感受音樂的魔法。本團為新竹之心音樂演唱常駐樂團,也曾參加多項音樂大賽:2003年YAMAHA第十六屆亞洲熱門音樂大賽、Asian Beat台北區選拔賽第二名、2003年YAMAHA第十六屆亞洲熱門樂大賽、Asian Beat台灣區總決賽第三名。

點閱人次: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