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順德職業技術學院蒞臨文大參訪 聆聽文大辦學成果
-- 大陸順德職業技術學院蒞臨文大參訪 聆聽文大辦學成果
文/王巧儀  攝影/李晟愷   【2001/11/26】友善列印
大陸順德職業技術學院一行人在博物館館員專業演說下,聆聽文大辦學成果。
今(26)日上午九時許,來自中國大陸順德職業技術學院的十二位嘉賓,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訪,行程中將參觀文大校史室,並由專員詳細介紹文化大學創校以來的校園簡史。


來自大陸廣州省順德市的順德職業技術學院一行人,在驅車抵達文大校園後,隨即由文大專員前往接待至曉風紀念館的校史室進行校園簡介。介紹員蔡小姐帶領著貴賓們在校史室內參觀文大歷年來的發展資料,並一一為遠道而來的嘉賓詳細解說。除了介紹文大張創辦人當年創校的理想精神與方法外,也藉由校史室內豐富的館,展現文大自創校至今,一路走來的發展成果。
文化大學的校訓是以「質樸堅毅」這四個字為精神。張創辦人更勉勵華岡人秉持著校訓,共同努力,以期漸漸形成優良的校風。另外,多年來文大在董事長張鏡湖先生的經營下,更逐漸在財務方面由負債而收支相抵;在教學方面,則確立了不少新制度,並吸收各方專門學者來校任教;在學術交流方面,也不斷地拓展與世界各國若干大學締結姊妹校。這些都是文化大學多年來的辦學經驗,也讓這群來自海峽對岸的貴賓們極力讚揚文大的發展成果。


點閱人次:30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