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矇矓的雨/藤岡正明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3/12/11】友善列印
2001年底以單曲「交差點」正式出道的藤岡正明,以他自然率真的笑容和直敍內心世界的歌曲打動了無數歌迷,也搏得許多媒體好評!在2003年7月的個人專輯『自畫像』發行後的四個月,藤岡正明以最新單曲「矇矓的雨」,完整呈現他沈潛過後的聲音!原本預計明年才推出的這支單曲,也因為在演唱會中受到歌迷絕大的支持,在多方要求下,決定提前發行以饗歌迷!

繼個人專輯『自畫像』後,藤岡正明自我沈澱後的全新實力創作單曲「矇矓的雨」!另外也請來日本樂壇的創作才女川村結花,為藤岡正明寫了首青春洋溢的「滿心為妳」!因為看好藤岡正明極具Power的歌聲及亞洲潛力,今年[V]音樂台特地力邀藤岡正明來台為“全球華語榜中榜”站台獻唱,藤岡正明的舞台魅力將從日本延伸至台灣擴及全亞洲!

曲目:
1.矇矓的雨
2.滿心為你
3.我一個人到海邊
4.矇矓的雨instrumental

點閱人次: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