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消逝的帝國/機器頭樂團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3/12/12】友善列印
這張名為「Through The Ashes of Empires」的專輯是Machine Head第五張作品。從第一首歌「Imperium」開始,主唱Robert Flynn的歌唱風格依循的是Thrash Metal一貫的咆嚎憤怒的演歌路線,加上像是要打爛一堆鼓但拍子卻異常精準的鼓聲與聽起來像是機槍掃射的雙吉他演奏,的確會讓聽者重溫80年代美國北加州Bay area由Metallica、Megadeth、Slayer所帶動的Thrash Metal的美好時光。



如同專輯名稱「Through The Ashes of Empires」所示,之前四張專輯所建立的音樂成就雖已成歷史,但是凡走過必留痕跡。這張新專輯是Machine Head從過去到現在的音樂風格演變的一次總結,也是2000年代Heavy Metal音樂回歸的初啼之聲。

曲目:
1.Imperium
2.Bite The Bullet
3.Left Unfinished
4.Elegy
5.In The Presence Of My Enemies
6.Days Turn Blue To Gray
7.Vim
8.All Falls Down
9.Wipe The Tears
10.Descend The Shades Of Night


點閱人次: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