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粉碎/後裔合唱團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3/12/16】友善列印
來自美國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一直堅守硬蕊龐克樂風的Offspring,毫無疑問的是'90年代最成功的龐克樂團。1997年初,Offspring跳至主流廠牌Columbia旗下所發表的新作「Ixnay On The Hombre」,再度迅速創下多白金的銷售紀錄,並締造了Modern Rock名曲「Gone Away」,不僅確認了Offspring並非僥倖的成功地位外,更再度打破了以往同類型樂團所深信的“好的龐克音樂一定會與現實流行音樂市場脫節”之迷思。

98年所發行的「Americana」專輯,創下全美五白金、全球破千萬張的銷售紀錄,並橫跨Billboard Mainstream Rock Track及Modern Rock Track榜,一口氣連續締造了「Pretty Fly (For A White Guy)」、「Why Don't You Get A Job?」、「The Kids Aren't Alright」、「She's Got Issues」等四首Top 10排行熱門單曲!

最新作品「Splinter」,深受年輕一代青睞的王牌製作人Brendan O’Brien(Pearl Jam丶Korn丶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再度前來掌舵全輯!首支單曲「Hit That」在輕鬆的節奏漸漸帶入強烈猛力的龐克力道下,絕對能挑起你搖滾的舞動細胞!帶有Offspring一貫幽默調調的「Worst Hangover Ever」,轉入歡娛的Ska節奏,是首海灘派對的首選曲!

清爽的吉他音韻,一路貫穿圍繞在順暢率性的「Spare Me The Details」中!絕對令衝浪愛好者、滑板族大呼過癮,釋放出高能量的龐克節奏,展現Offspring於獨立廠散發的搖滾精神,見招於「Da Hui」、「Never Gonna Find Me」等狂猛爽快單曲中!

曲目:
Disk:1
1.Neocon
2.The Noose
3.Long Way Home
4.Hit That
5.Race Against Myself
6.(Can't Get My) Head Around You
7.The Worst Hangover Ever
8.Never Gonna Find Me
9.Lightning Rod
10.Spare Me The Details
11.Da Hui
12.When You're In Prison

Disk:2
1.Intro Video Video Version
2.Da Hui Video Version
3.Da Hui Video w/ Commentary
4.Inside The Studio Video Tour Video Version
5.When You're In Prison Instrumental Clarinet Version
6.The Kids Aren't Alright Instrumental Ukulele Version

點閱人次: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