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0學年第一學期「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 今日開始
-- 90學年第一學期「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 今日開始
文/張育倩     【2001/11/27】友善列印
同學使用90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網路問卷的情形
為調查文大學生對任課老師的教學方式有何不同意見,特於11月27日至12月8日,針對日間部一年級至四年級同學及先修生,進行90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的網路問卷,請同學儘速至「校園資訊服務網」中填寫,此問卷結果將做為各任課老師教學方式與內容改善的參考方向。

90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師教學意見調查表」已開始填寫了! 文大一年級至四年級的同學及先修生,於11月27日至12月8日期間,進入http://ap.pccu.edu.tw校園資訊服務網,輸入帳號與密碼,點選「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再點選「科目名稱」進入意見調查表,即可立即填寫調查表。意見調查表的內容是針對各同學本學期所選修的各科課程,針對各課程任課老師敬業精神、授課方法、教學內容、教學效果及對本課程的具體看法。

你對任課老師的上課方式有什麼不同的建議嗎?或是對於課程內容有什麼獨特的見解嗎?都可以藉由「教師教學意見調查表」發表你的看法,成為同學與各任課老師溝通的最好橋樑。


點閱人次: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