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彰化夜市
-- 彰化夜市
文/郭承儒     【2001/12/3】友善列印
彰化三寶是夜市的金字招牌;一是肉圓、爌肉飯和貓鼠麵,分佈陳稜路和長安街一帶。


鹿港小吃夜市

提起鹿港的吃食,那真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鹿港的小吃,種類甚多,大致可分為海鮮、茶點和夜市小攤三種,鹿港的海鮮以鱘、鰻、蚵、蝦蛄、花跳、蛤蜊、沙蝦以及西施舌等較為有名,價廉物美。
交通指南

彰化夜市:開車南下遊客自王田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循台1省道南下可抵彰化;北上遊客自彰化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循台19號省首前行即可抵達。由王田交流道至此約6公里,由彰化交流道至此約3公里。

鹿港小吃:夜市搭車自台北承德三站搭往鹿港的統聯客運,平均每10分鐘一班車,24小時營運。自台中南站或彰化搭往鹿港的彰化客運,約10~15分鐘一班。開車自彰化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循142縣道往鹿港方向前行即抵。由交流道至此約10公里。


點閱人次: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