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專院校九十二學年度籃球聯賽丙級複賽賽程出爐
文/徐富珍     【2004/1/7】友善列印
來自全國十七所大專院校籃球隊代表共同聚會討論複賽賽程。
來自全國十七所大專院校籃球隊代表6日下午聚集文大,召開「中華民國大專院校九十二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丙級複賽領隊會議」,會中決定了複賽的時間與地點。



此次會議由文大籃球教練李鴻褀主持,特別與進入丙級複賽的各校代表會商,討論複賽的時間與地點。會中決定,男子組即將於2月9日開打,女子組則於2月11日開打,地點於台北醫學大學、東吳大學、台北師範大學及花蓮女中四所校園內捉對廝殺,爭取籃球聯賽的最高榮譽。此外,大專籃球聯賽複賽賽程男女各分成三組,採單循環比賽,各組取前二名晉級決賽。

此次參與複賽的各校代表分別來自於文大、輔仁大學、台北醫大、中華學院、花蓮師院、台灣警專、東吳大學、景文學院、華梵大學、慈濟學院、致理學院、陽明大學、台灣師大、北市師院、東華大學、黎明學院、康寧護專等十七所大學。

文大女子組隊長劉人維表示,此次預賽打得十分驚險,最後文大雖然進入複賽,但她相信球員實力仍有無限潛力,並希望在複賽時,全隊默契、穩定性能在最佳狀況,以充分迎接每場比賽。女子組資深球員林蕙萱進一步表示,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籃球盛事,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而這次是在學校的最後一次比賽,所以更要全力以赴並獲得好成績。文大男子組時禹也表示,這次男子組陣容堅強,預賽過程順利、輕鬆,面對複賽,期待能順利通過,並一舉拿下總冠軍。

點閱人次: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