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新力推出世紀經典/賽門與葛芬柯專輯
文/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     【2004/1/12】友善列印
新力精選集收錄了40首賽門與葛芬柯的經典曲子
無可取代的詩人重唱團體「賽門與葛芬柯」發行首張單曲「The Sounds Of Silence」時並未受到注意,直到1966年初才以重新混音的版本躍登全美排行冠軍,Simon & Garfunkel的音樂旅程從此平步青雲。

1968年為達斯汀霍夫曼主演的電影「畢業生」原聲帶創作音樂,主題曲「Mr. Robinson」與原聲帶雙雙奪冠,勇奪年度唱片與最佳流行重唱兩座葛萊美大獎。1970年大碟「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及同名標題曲「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雙雙在美奪冠,同時擄獲葛萊美獎年度專輯、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曲、最佳重唱歌曲編曲、最佳錄音等六項殊榮,專輯蟬連英美兩地冠軍榜。

回首兩人在1964-1970年間,累計寫下三張冠軍專輯、三張TOP 10專輯、三首冠軍單曲、十三首TOP 40單曲。經過了20幾年的等待,Simon & Garfunkel於2003年的秋天,重新展開美國巡迴演唱,相信對所有的等候多時的樂迷,絕對是最好的消息。此張精選集收錄了40首賽門與葛芬柯的經典曲子,還包括10首現場Live版,值得歌迷好好珍藏。

點閱人次: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