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假期間到校辦理事務 請注意各單位上班時間
文/徐淑雯     【2004/1/16】友善列印
寒假時,學校各行政單位行政人員的上班時間不同於往常。
寒假期間如須到校辦理事務的同學要注意了!中國文化大學九十二學年度寒假自一月十四日起至二月十六日止,學校各行政單位行政人員的上班時間不同於往常,如果有事情要到校辦理,請先確認校內各單位上班時間,才不會空跑一趟。

文大九十二學年度寒假即將開始,在寒假期間,學校的行政人員上、下班時間與平日不同,首先,星期六(一月十七日、一月三十一日、二月七日、二月十四日)將不上班,且無值日人員;一月十九日起至一月三十日止全校統一休假(包含農曆除夕及春節年假);而其餘的上班日,上班時間照舊,下午則提前於四時下班。

曉峰圖書館的開放時間,跟隨全校統一休假的腳步,上班時間為一月十四日至一月十六日及二月二日至二月十六日的每日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三時三十分。二月十七日起,恢復正常開放時間。另外,教職員、研究生、校友於十二月十六日至一月十六日借書、大學部十二月三十日至二月三日期間借書者,還書日期一律延至二月十七日。

資訊中心將持續為師生服務至一月十六日,休假日自一月十七日起至二月一日,二月二日恢復上班。提醒同學到校辦理事務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學校休假時間,或上學校網站查詢,才不會撲了個空。


點閱人次: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