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史堤夫泰瑞/愛戀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7】友善列印
知名的製作人及音樂創作者Steve Tyrell,創作過許多暢銷歌曲,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幫電影「新岳父大人」錄製了插曲「The Way You Look Tonight」,發現了他的另一項專長-歌唱。

1999年發行了個人第一張爵士專輯「A New Starnard」,馬上擠進爵士榜上前五名。此張為Steve的第三張個人專輯,在本張專輯中,他不但保留了過去兩張專輯所開創的跨界風格,更延續了演唱小品的特色,例如第一首的『Isn’t It Romantic?』,雖說是小品,但Steve Tyrell也還是延攬了小號好手 Clark Terry加入。光是第一首曲子就可以說是精采萬分!爵士樂迷不能錯過的一張爵士經典!

曲目:
1.Isn't It Romantic?
2.Just In Time
3.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4.This Guy's In Love With You
5.Manhattan
6.The Nearness Of You
7.I've Got A Crush On You
8.Do Nothing 'Til You Hear From Me
9.Nevertheless (I'm In Love With You)
10.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Myself
11.Georgia On My Mind
12.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
13.That's All
14.Love Like Ours

點閱人次: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