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無色地帶/ONE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9】友善列印
在無色地帶的音樂裡,再也沒有界限!2003年10月以單曲「AFTER THE RAIN」正式出道的「無色地帶」,在日本樂壇獲得令人驚異的迴響。尾崎勇一與山口寬雄,從高中時即為好友的二人身高皆超高180公分,由尾崎勇一擔任全部主唱,山口寬雄負責貝斯演奏,首張專輯『ONE』來勢洶洶!出道不到兩個月便立即推出大碟『ONE』,而創下異例,因為「無色地帶」早已準備好了要將全新的各色風貌第一時間讓歌迷一次認識!

默契十足的「無色地帶」所呈現的音樂,結合了各式最新流行音樂元素,從極致的情歌到最流行的drum & bass,「無色地帶」創造力十足的音樂細胞在首張專輯『ONE』裡發揮無疑。而「無色地帶」的音樂歷程也從現在開始。如同專輯名稱『ONE』,「無色地帶」最獨一無二的精心力作,邀你一同進入「無色地帶」!

曲目:
1.WAKE UP THE EARTH
2.AFTER THE RAIN
3.CASIOPEA
4.SMILE
5.SOL
6.BEAUTIFUL WORLD
7.TOO LATE
8.PROMISED LAND
9.SO LONG
10.LADY


點閱人次: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