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五輪真弓/和風西洋經典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20】友善列印
1972年,五輪真弓帶著全日本首張於海外錄製完成的專輯在樂壇如彗星般出道。西方音樂的單純線條裡,五輪真弓以她壓倒性的歌唱實力讓全日本樂迷發出由衷的讚嘆聲!

如今30年後,五輪真弓將她所熱愛的多首西洋經典名曲,重新親自填上日文歌詞重新詮釋,完成了一張無與倫比充滿著溫暖和風的精彩專輯!以最珍貴的心情演唱自己最喜歡的歌曲,五輪真弓的歌聲有如寶石般閃耀著光芒,由她所沈澱昇華出的日文歌詞更將原詞的靈魂意境完美地描繪!

在音樂方面,由多次參與五輪真弓專輯製作的美國知名製作人David Campell完全擔綱,在重新感受原曲精彩度的同時,又能完美地牽引出五輪真弓溫醇美好的聲音魅力,為整張專輯帶來如魔法般極致的聽覺觸感!當今日本樂壇屈指可數的超高水準製作專輯,五輪真弓首創西洋金曲和風翻唱的新風潮,30年來的最充滿自信作品,請您細細品味!

曲目:
1.Smile (Instrumental)
2.Try To Remember
3.Danny Boy
4.For All We Know
5.Something (Instrumental)
6.Both Sides Now
7.Your Song
8.Who Knows Where The Time Goes
9.Summertime
10.Traumerei

點閱人次: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