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嘉羅/歸來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21】友善列印
Garou在《鐘樓怪人》劇中的演出不但贏得1999年加拿大音樂獎最佳新人獎,主題曲《Belle》並獲得法國音樂獎與摩洛哥世界音樂獎的肯定,法國歌迷並公認此曲為近五十年來最佳歌曲。

盛名之中,Garou更受到世界級天后Celine Dion夫婦的青睞,除邀請他在Celine的千禧年演唱會中擔任特別來賓,更力邀他在Celine暫別歌壇的二年間持續與她的團隊合作。在參與多項法國的慈善義演活動後,Garou的個人首張專輯Seul終於在樂迷的引頸期盼下誕生。重量級製作群包括音樂劇作家Luc Plamondon、加拿大國寶Bryan Adams及金獎製作人David Foster等國際級大師,共同打造這張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張的鉅作,該張專輯並成為法國2000年年度暢銷專輯No.1。

隨專輯發行,Garou展開為期三年的世界巡迴演唱,足跡遍及歐洲大陸及加拿大等地。在演唱現場與樂迷面對面心靈交流後,Garou重回錄音室將這三年來的心路歷程重新整理,除原先合作愉快的大牌詞曲作家及製作人外,並延攬法國天王製作人Jean-Jacques Goldman等人,用心打造第二張專輯Reviens。這張Garou全心投入的專輯甫上市,立即打下所有法語系國家排行榜冠軍寶座,預料將為Garou的演藝生命再創另一波高峰。

曲目:
1.Passe ta route
2.Et si on dormait
3.Hemingway
4.L'aveu
5.Reviens (ou te caches-tu )
6.Pour l'amour d'une femme
7.Pendant que mes cheveux poussent
8.Les Filles
9.Le sucre et le sel
10.Quand passe la passion
11.Au coeur de la terre
12.Priere indienne
13.Tout cet amour la
14.Ne me parlez plus d'elle
15.Ton premier regard
16.Une derniere fois encore

點閱人次: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