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電影原聲帶/愛你在心眼難開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23】友善列印
【愛你在心口難開】的傑克尼克遜,配上【大老婆俱樂部】的戴安基頓,再加上【甜蜜十一月】的基努李維如何?【Something's Gotta Give】上演一段絕妙的人生!為配合愛你在心眼難開一片兩位上了年紀的主角及有趣浪漫的氣氛,選曲上頗有年代及法式風味:爵士樂大師Louis Armstrong的經典香頌名曲「La Vie En Rose」、前年剛逝世的法國音樂大師翻唱不墜的名作「Que Reste-t-il De Nos Amours」與Astrud Gilberto這首Marcos Valle原作,同樣版本滿天下的「So Nice」(Summer Samba)都成了蘊釀情境的最佳催化劑。

其他包括開創doo-wop樂風,並獲兩次搖滾名人殿堂提名The Flamingos的「I Only Have Eyes For You」、Deon Jackson於1966年的靈魂金曲「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曾為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跨刀的法國女歌手Coralie Clement、50年代紐約百老匯大道上最受歡迎的歌舞劇演員、60年代時推出歌曲仍然膾炙人口的Eartha Kitt、曾為電影【新岳父大人】錄製插曲意外展現歌唱專才的名製作人Steve Tyrell、三指吉普賽爵士吉他傳奇大師Django Reinhardt及其搭檔過的爵士樂小提琴名家Stephane Grappelli無一不為這妙趣橫生的愛情喜劇畫龍點睛。最後,別忘了,就像近年演員時興開口唱歌,傑克尼克遜也難得獻聲了一曲自己的「La Vie En Rose」,當作完美的壓軸。

曲目:
1.La Vie En Rose
2.I've Got A Crush On You
3.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4.So Nice (Summer Samba)
5.Remember Me
6.Samba de Mon Coeur Qui Bat
7.Que Reste-T'iI De Nos Amour
8.Assedic
9.Je Cherche Un Homme
10.C'est Si Bon
11.Brazil
12.Sweet Lorraine
13.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14.La Vie En Rose



點閱人次: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