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祝福文大全體師生與同仁:恭賀新喜!
-- Welcome Home! 與文大校長共度小年夜
文/蔡玉芳  攝影/T.L.K   【2004/1/21】友善列印
Welcome Home! 與文大校長共度小年夜...
「每逢佳節倍思親」,正當我們理所當然地與親人團圓時,也有少部分的人無法回家與家人相聚,吃一頓熱騰騰的年夜飯。文大董事長張鏡湖與校長李天任體恤隻身在台的外籍老師,以及所有僑外生共度小年夜,帶給他們單屬文大這個大家庭的「圍爐」。

僑外組主任李燕美表示,關於這次的「中國文化大學93年小年夜團圓餐會」,主要是李校長以文大大家長的身分,希望帶給支身在台過年的外籍老師,和所有僑外生「家的感覺」,學校還特別安排交通車接送,圍爐的地點就在福華飯店文教會館。

德文系副教授鲍瑟表示,她感到非常喜悅,來文大教書已很多年,目前定居於台灣,今年可以與李校長餐敘感到很溫馨,當她接到這個邀請時,性情中人的她不禁直呼:「How nice!」

海青班觀光科同學,來自印尼的吳芳雲表示,她覺得很Surprise,第一次在台灣過年,因為寒假並不長,加上很好奇想體會台灣是怎麼過年的,雖然仍要打工,她說多數海青班的同學都需要打工,這一次能夠與李校長吃飯覺得很溫馨。

烘焙科的同學王綏月,同樣來自印尼的她,對於李校長的邀請非常感動,她說沒想到校長這麼關心他們,讓她覺得校長真好。今年父母親也會來台灣過年,她希望可以與家人過一個不一樣的春節。

點閱人次: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