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建會資訊組王組長揮雄 今日蒞校參觀
文/徐淑雯     【2004/2/3】友善列印
文建會資訊組王組長揮雄今日蒞校參觀。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資訊組王揮雄組長以及郭鎮武高級分析師等一行人,於今(3)日中午參觀文大,貴賓走訪了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資訊中心、華岡博物館等教學研究設施,瞭解本校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也體驗了集人文與科技為一體的文大獨特校園風格。

今日來訪的王組長等人,正積極規劃推展網路文化建設、國家文化資料庫以及文化創意產業等多項國家發展重點計劃,目前成效已相當顯著。

而文大校方素來重視推廣傳統文化以及數位文化,更由於李校長天任積極以資訊傳播等學理,促進人文與科技有效的媒合,已研製線上中華百科全書等系統,提供更方便的學習工具。文大校方也希望藉由此次王組長等人的來訪,可為文大的數位文化發展,指引更具前瞻與有意義的作為。

點閱人次:350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