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拜年「猴」過癮 為畢業展創意宣傳
文/蔡玉芳整理  攝影/廣告系   【2004/2/5】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至各知名廣告公司拜年宣傳第15屆畢業展
文大廣告系為了向廣告界先進們,宣傳今年3月的畢業展「New Life So Going!新生活真過癮」,特別利用年初九以舞龍舞獅的方式,分別到百帝、智威湯遜、電通揚雅、新據點等四家廣告界極具知名度的公司,向業界的人士拜年,所到之處受到好評,發揮屬於七年級廣告人的創意,還獻上以各廣告公司名為字首及字尾的「創意春聯」,以及重新換裝的「口香糖」,令人耳目一新。

1月31日午後,由文大廣告系學生所扮演的舞獅隊伍及財神爺,浩浩蕩蕩的抵達首站—百帝廣告公司,以傳統的舞龍舞獅熱鬧開場,象徵著好運到,並為大家祈福,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帶來滿滿的好財運;接著秀出他們以各廣告公司名為字首及字尾的「創意春聯」,雖然內容極盡新世代年輕人的無厘頭作風,但也博得了廣告前輩們的滿堂彩,而廣告公司的前輩也以鼓勵的心情,給了小獅子一個大紅包,祝福本次的畢業展能成功展出。
除此之外,文大廣告學系的學生還自行重新製作口香糖的外包裝,將包裝紙外印上三月十九日即將舉辦的畢業展訊息以及新年的祝福,象徵著「吃甜甜,好過年;吃甜甜,賺大錢」(台語),讓所有廣告業界人士印象深刻。
目前為百帝廣告公司的業務,同時也是文化廣告學系的校友表示,很高興學弟妹們有這樣的巧思,也期許此次畢業展能順利展出,希望業界人士多給予學弟妹鼓勵及支持。
參與本次舞龍舞獅表演的文化廣告學系同學們也表示,很感謝這幾家廣告公司給予機會去宣傳,希望能沾沾該公司業績長紅的福氣,讓即將舉行的畢業展更臻於完美。
文大廣告系畢業展將於3月19日至21日於SOGO忠孝館舉行,在此之前會展開大規模的宣傳造勢活動,預計還會有「機車大遊行」以及第二波廣告公司宣傳,文化廣告系同學們的活力以及創意,令人期待。

點閱人次: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