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蜜雪兒威廉/觸動人心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2/6】友善列印
史上最成功的女子團體”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合唱團之成員-蜜雪兒威廉。2002年Michelle推出首張個人專輯【Heart To Yours】,不僅蟬連數週福音榜冠軍,更衝入R&B榜第17名的位置,也在流行專輯榜站上一席之地!



蜜雪兒威廉第二張作品【Do You Know】,同時也延伸觸角接演百老匯經典劇Aida!滿載14首甜美詩歌的新專輯,雖仍以福音歌曲為基調,但加入大量的R&B、Soul、流行等聲線,增添多樣的曲風呈獻,順暢動人的旋律都在在吸引樂迷的注意力!

首支帶有輕鬆活躍的單曲”The Incident”,配上吉他清脆撥彈與Michelle柔美的靈式嗓音,是首相當閒適的舒服小品!”Love Thang”一曲則讓Michelle以她磁性中低嗓音,娓娓道出愛的真諦之動人抒情佳曲;以輕鋼琴之聲作前引,漸漸加入弦樂潤飾的另一動人慢板作品”15 Minutes”;猶如天命真女時期討喜節拍的”Never Be The Same”,展現出聲音感情與節奏共鳴的完美結合;一股滑順清純的靈魂歌喉再展於”Have You Ever”一曲中;末曲的”I Know”則邀來天命真女的好姊妹們幫腔助勢!對於喜愛天命真女的樂迷們來說,這是張必收的美麗大碟,Michelle的聲音更是能夠感動溫暖您!

曲目:
1.Purpose In Your Storm
2.Never Be The Same
3.Love Thang
4.Do You Know
5.The Incident
6.My Only Love Is You
7.15 Minutes
8.No One Like You
9.The Way Of Love
10.Rescue My Heart
11.Didn't Know
12.The Movement
13.Have You Ever
14.I Know


點閱人次: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