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B2K/服服貼貼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2/9】友善列印
集結所有男孩團體的特色,有著迷人嗓音、完美合聲、精湛舞步與帥氣外表等出色演出的B2K,甫於2002年出道,便於年初與年尾一口氣發行紛紛打入排行前十名的『B2K』與『Pandemonium』兩張專輯,及聖誕應景的『Santa Hooked Me Up』和混音特輯『The Remixes,Vol.1』密集的推出四張作品,可見歌而優則演的B2K展現旺盛朝氣的精湛演出!

已獲全美電影原聲帶榜亞軍,節奏藍調榜第7名的『You Got Served』,B2K負責大部分的歌曲演唱,並精采邀請節奏藍調/嘻哈/饒舌界的狠角色前來幫腔助勢!舞動的節拍加入吉他清脆點綴的”Badaboom”,配上饒舌調調神似Nelly的東岸饒舌高手Fabolous精采助陣;流露Funky-Tango Beat暢快舞曲節拍的”Do That Thing”,請來饒舌界超辣小野貓Lil’ Kim齊力發聲;洋溢著異國色彩的絕佳街舞挑戰曲”Take It To The Floor”;持續釋放感染力強烈的舞動結拍與強力電波流竄的”Fizzo Got Flow”,絕對讓你跟著旋律舞上一段。

數首快節奏的曲式鋪陳下,”Sprung”的柔美動人慢板小品,添入暖和的愛情酵素;在動人單曲”Happy”中品嚐Lil’ Fizz 15的表妹Jhene’展現如Ashanti的甜美誘人嗓音;有著霸氣的東岸硬蕊饒舌作”Ante Up”,加入二人饒舌部隊M.O.P與紐約相當受到推崇的DJ Funkmaster Flex精采混音!一張極適合跳街舞ㄍㄚˋ舞或辦Party配用的精采原聲帶,不僅是B2K的新作,就連即將出道的多位優質新生首度公開之作品,都在這裡給您搶聽為快!

曲目:
1.Badaboom
2.Do That Thing
3.Take It To The Floor
4.Sprung
5.Out The Hood
6.Streets Is Callin'
7.Fizzo Got Flow
8.Happy
9.Smile
10.Smellz Like A Party
11.The One
12.Can I Get It Back
13.Ante Up (Robbin Hoodz Theory) Clean
14.Uh Huh Ron G Remix

點閱人次: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