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浩年科技陳總經理本健今日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2004/2/10】友善列印
浩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本健總經理今日下午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浩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本健總經理、研發部郭小明副總、呂宗賢特助,應資訊中心邀請,於今(10)日下午,蒞臨文大參觀訪問,認識文大近年來的各項建設。

今日蒞臨文大參訪的浩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本健總經理、研發部郭小明副總、呂宗賢特助等三位貴賓於下午三時三十分許抵校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八樓,走訪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資訊中心,瞭解文大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接著,貴賓們又陸續參觀了圖書館、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

浩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電腦週邊相關產業公司,主要商品為無線滑鼠、無線鍵盤、cpu、memory module、memory tester等。其公司致力於無線產品的研發,並具有自己的研發人員,將其技術運用於滑鼠、鍵盤、wireless Lan、bluebooth等方面,目前已經開發出許多藍芽無線產品,包括藍芽的光電滑鼠、藍芽光電套裝、手機用藍芽耳機等。.


點閱人次:51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