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義電腦教室全面翻新 使用者更加滿意
文/蔡玉芳  攝影/翁楷   【2004/2/12】友善列印
大義電腦教室全面更新,也需要同學共同愛惜維護。
走進大義電腦教室,汰舊換新的電腦、滑鼠與印表機讓人眼睛一亮,加上印表機重新分區規劃,依照使用者需求所作的改變,相信可以於開學後,大大提升使用者的滿意度。

電腦教室工讀生黃國哲表示,為了確保文大同學在利用電腦教室時,可以更為便捷順暢,他們除了例行維修外,也會定期視各硬體狀況更新,這一次除了多部電腦換新,因為同學反應滑鼠不好用,也都全面替換;最讓同學頭痛的印表機,經常在使用時造成印表區壅塞,有時也會弄錯連線的印表機,不知道印出來的文件葬身何處,因此特別重新分區,每一排電腦前面各安置一部印表機,領取文件的速度會變快。
特別要提醒同學,千萬不要在電腦教室內飲食,有任何疑問隨時請教值班的工讀生。硬體設備的更新還需要一段適應期,使用的規則流程沒有改變,希望大家共同維護與愛惜。
應數系王同學表示,經常使用學校的電腦教室,除了尖峰時間需等候外,他覺得使用上算滿意,如今大幅度的更新,還要等開學使用的人多,才能真正比較改變後的成效。
就讀美國所的黃同學表示,很高興學校電腦教室體貼學生的需求,像是滑鼠的問題她早就發現並且感到不便,印表機的數量及位置也讓人一急起來,急死人,現在這些問題被解決了,她待在電腦教室的時間可能會更久了。

點閱人次:38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