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教職員走春 欣賞陽明山明媚風光
文/蔡玉芳  攝影/顏維徹   【2004/2/11】友善列印
陽明山走春,文大教職員體驗華岡之美。
難得的二月天,天氣和煦宜人。11日文大董事長張鏡湖與校長李天任,趁著陽明山萬紫千紅的季節,邀請各學院院長與行政一級主管,共赴陽明山賞花,率先趕搭陽明山花季列車。

陽明山現正籠罩一片嫣紅飄香中,使人難不醉心於櫻花的搖曳繽紛。進入一片山櫻花林,文大的校花慷慨相迎。山櫻花通常盛開於歲暮春寒的三月,正值文大的三月校慶,恰好符合文大堅忍不屈的創校精神。

連續幾天氣溫驟降,難得大家有如此興致,徜徉在山林間,沾染百花齊放的春意盎然。美景當前,文大教職員欣賞讚嘆之餘,也點綴著此起彼落的笑語,一掃之前行政會議後的疲累。

文大由於坐擁自然美景,遠離塵囂,即使山上交通欠便,卻比一般學校享有更豐富的自然資源。文大每年都會聚集學校教職員及行政主管,共享陽明山的花季盛宴,藉以暫馳緊繃的身心,聯繫並增進彼此情誼。

點閱人次:326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