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仔仔全新時尚型男造型 首度曝光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2/12】友善列印
仔仔新專輯「記得我愛你」銷售全亞洲熱賣,海內外成績亮眼,不但在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地的排行榜打敗周杰倫及師兄王力宏等天王,登上排行榜冠軍;更厲害的是,新加坡為唯一一場簽名會更破台灣6000人紀錄,五小時簽完8000人!也因此趁著情人節前夕,仔仔「記得我愛你」特別回饋歌迷全面改版,仔仔全新時尚型男look首度曝光,帥氣超級魅力再次全台發燒!

仔仔「記得我愛你」一推出後就受到許多歌迷支持,銷售持續熱賣,為了感謝歌迷的力挺,因此趁著214情人節前夕,唱片公司特別在2/10推出仔仔「記得我愛你」精裝珍藏特定版!

在這次「珍藏限定版」的專輯中,可說將仔仔的超級魅力一網打進,這次改版封面仔仔特別以全新時尚型男造型曝光,成熟男人的魅力絕對會讓歌迷眼睛一亮!除了帥氣封面外,珍藏版專輯中更附上「珍愛仔仔浪漫情歌影音全紀錄VCD」,破天荒將仔仔上張專輯「Make a wish」及這張「記得我愛你」中6首冠軍主打MV 一網打盡,收錄為「情歌全紀錄VCD」,超值回饋絕對讓歌迷愛不釋手!

「浪漫情人」仔仔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熟男,仔仔改版封面成功詮釋時尚look,電眼魅力再次展現!為了讓歌迷有全新的感覺,唱片公司特別讓仔仔穿上知名時尚品牌,一身全白短外套長褲,加上仔仔從很少穿的尖頭皮鞋,還特別找來圈內知名攝影師、也是仔仔的好朋友余靜萍來為仔仔掌鏡。只見仔仔穿上全新行頭,宛如潘安再世,在場女性無不發出讚嘆聲,不管神情跟動作都有如fasion model附身,工作人員還建議仔仔下張可以改走時尚熟男路線,一定可以風靡全世界!


點閱人次: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