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穿越時空限制 利用文大網站看陽明山夜景製造浪漫
文/蔡玉芳  攝影/戴立綱   【2004/2/14】友善列印
利用文大大忠館的攝影機看夜景,一樣浪漫令人心動。
「你在哪裡?」「我在電腦裡。」想隨時感受到陽明山看夜景的浪漫氣氛嗎?您或許不知道,只要上文大網站,點選首頁右上方的「即時影像」,隨即可以選擇任何一部攝影機,除了熟悉的文大校園印入眼簾,整個大台北地區也會盡收眼底。

情人們為了想要與眾不同,慶祝的方式總叫人費盡心思,花樣百出,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讓對方感動,為彼此的戀情加溫。E世代的情人們想要製造浪漫,文大的「即時影像」服務,讓您多了一項新選擇。點進「觀音山」的影像介面,從攝影機鏡頭眺望,彷彿置身陽明山後山,任憑您360度流覽,而且無論是夕陽西下,體驗黃昏時倦鳥歸巢的心境,兩人藉此相互傾吐由衷;還是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下,入夜後萬家燈火的見證下許下承諾;遠處如流水般的車陣閃爍,跳躍著一種只有彼此才明白的躍動,好不讓人心動。

這台攝影機視線所及之處,從最東邊上方的觀音山、關渡平原,往西可看到台北101大樓、新光三越和天母運動公園,淡水河與基隆河貫穿整個台北盆地,大台北的都市叢林星羅棋布。如果想在任何地方墜入陽明山夜景的情懷,又要超越時空的限制,別忘了這個兩全其美的「捷徑」。

點閱人次: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