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學新希望五花八門 最多希望成績進步
文/賴繪文  攝影/翁楷   【2004/2/16】友善列印
大部分的同學都希望成績在新學期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開學在即,學生陸陸續續的回到學校,迎接新學期的開始。過了一個新年和寒假,不論是新的一年還是新學期,學生們都有許多的新的希望。五花八門的新希望,是對多彩多姿的學生生活最好的詮釋。



 一般同學們的新希望大多是成績進步,ALL PASS的希望占了絕大部分學生的第一位,有打工的同學加薪當然是首望,也希望可以兼顧課業。四年級的同學有的想考上研究所,有的希望今年可以順利找到工作,獨立自主也可以幫助家裡減輕負擔。美術系的林同學就說,因為家裡並不是很富裕,所以早一點出去工作可以減輕家裡的負擔。

 中文所的徐同學希望自己的論文可以順利通過,新聞系陳同學希望功課可以好一點,但是身體健康。現任桌上遊戲社社長的蔡同學表示,社團上學期才新成立,招新也還算順利,但有很多事務還沒上軌道,希望可在這學期可以穩定下來,而且有玩具公司想找社團當代言人,也希望可以成功的藉此推廣桌上遊戲。

 除了一般的希望之外,還有幾個同學說出的希望很特別,大陸所許同學希望是今年沒有情人節,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願望我們就不多加臆測。一位強烈表達匿名意願的同學說,他希望狂牛病的事盡快結束,因為他想吃吉野家的牛丼。

點閱人次:52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