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迷迭香風味相機 邀你品嘗攝影饗宴
文/賴繪文  攝影/高美瑜   【2004/2/18】友善列印
迷迭香風味相機攝影展獨具風味,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迷迭香風味相機」攝影展在17日於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一樓拉開序幕。此展由資傳系吳嘉寶教授策展,為黃聖芸、陳啟綱、黃穎享、黃樸芳、吳鴻偉、李立中這號稱「國王七鵝」的六人團體加上陳正凡、范聖佑、張庭禕等三位ISG團員所一起舉辦的攝影成果展。結合科技、藝術、人文的現代作品,精采且獨具風味,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吳鴻偉的「起點與終點之間」,表現出自己與攝影的心情交錯。李立中「假面的告白」展現游走於這社會中的種種表象與真實間的弔詭。陳啟綱的「方向感」,則拍出了他沒有方向感的思惟脈絡。黃聖芸「看見」,用影像重新拼湊生活片段,真實和虛假之間的界線。黃樸芳「東張西望的結果」,期望觀者能站在他的視網膜後面,黃穎享「囚」意念在於表現現代人失去自由而孤獨的囚禁感。最後的陳正凡、張庭禕、范聖佑則藉此正式打開對於影像的熱愛,和他人透過相紙溝通的接觸。

 「國王七鵝」和三位ISG的團員結合於「迷迭香風味相機」,不同的主題結合結果之下,一如迷迭香令人難以捉摸形容的香氣,他們由攝影表達理念、人生、對自己的堅持以及對攝影的熱情。經歷過眼睛、心靈,透過相機、相紙,展現的是他們對自己做出最好的詮釋,也期望參觀者可以品嘗到他們用心調配出的迷迭香風味。

點閱人次:367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