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電影原聲帶/托斯卡尼艷陽下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2/20】友善列印
「托斯卡尼艷陽下」根據法蘭西絲梅耶思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女主角戴安連恩榮獲第61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原聲帶以三段不同的浪漫旋律為主並發展出多樣的不同優美旋律,完美貼切的譜寫出本片主題【Bramasole渴望太陽】般的心境之旅!

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托斯卡尼艷陽下】,法蘭西斯梅斯(戴安連恩飾)是舊金山一位出色的作家,因為失婚在創作上產生了瓶頸。法蘭西斯最好的朋友派蒂幫她報名參加一趟義大利托斯卡尼之旅,希望法蘭西斯可以徜徉在托斯卡尼的美景當中,得到創作靈感,並且可以將離婚的創傷拋在腦後。無意間,法蘭西斯發現托斯卡尼郊區的別墅正在出售;於是決定放手一搏,將自己的下半生的賭注全放在這棟破舊不堪的別墅上。靠著許多新朋友的鼎力相助,法蘭西斯終於尋覓生命中失落已久的成就感,在托斯卡尼清新的空氣中,法蘭西斯能否找到自己一生追求的幸福?

本片原聲帶配樂找來了近年來的新興來自加拿大的頭號配樂高手Christoph Beck擔任,Christophe Beck因與此片導演Andrey Wells搭檔為電影『Guinevere』配樂而聲名大噪,而陸續為『美國派Ⅲ:美國婚禮』、『行騙天下』、『魅力四射』等好萊塢等眾多電影擔任配樂的大任。此次再次與Andrey Wells合作擔任浪漫音樂小品的配樂,為這次充滿驚奇之旅的女主角做了相當多的溫馨小品,集中以三段不同的浪漫旋律為主並發展出多樣的不同優美旋律完美貼切的譜寫出本片主題【Bramasole渴望太陽】般的心境之旅。

點閱人次: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