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主義合唱團新專輯銷售驚人 前進亞洲市場
-- 主義合唱團新專輯銷售驚人 前進亞洲市場
文/新力公司     【2001/12/3】友善列印
來自美國佛州的現代搖滾勁旅Creed,繼1999年第二張專輯全美銷售1千萬張的成績之後,今年的新專輯「Weathered破浪而出」更是在首週賣出近89萬張的驚人數字,超越小甜甜布蘭尼近75萬張的成績,僅次於超級男孩一百八十萬張的紀錄,成為今年唱片界首週賣最好的搖滾樂團!

早在新作發行前Creed的樂團經理即放出消息說Weathered將掀起如同U2的The Joshua Tree專輯當年風靡全球樂迷的景況。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四人搖滾樂團Creed,與Collective Soul以及同鄉樂團Matchbox 20同樣,被視為是近年來少數能廣獲樂迷大眾喜愛支持的搖滾樂團之一,而他們與Pearl Jam極為神似的紮實樂風,更為已然式微的Grunge樂派,留下一道血脈。

五年前還是一般人眼中不務正業的小伙子的四位團員們,是利用他們挖生蠔與洗盤子所籌得的錢才得以錄製他們的第一卷試帶。結果,他們以6千美元所完成的首張專輯,卻產生了三首同時打入Billboard搖滾榜的冠軍單曲,成為該榜史上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首次發表作品。

主義合唱團在美國目前已稱得上是知名度最大的現代搖滾樂團,但他們對美國以外的地區也是雄心勃勃,團員們表示,亞洲尤其是他們最感興趣又很好奇的區域,所以在今年的這張新專輯中,特別再加收了一張多首MTV的VCD,讓亞洲地區的樂迷能夠進一步認識他們。而接下來的世界巡迴演唱,他們也將特別安排亞洲各國的演唱行程。

點閱人次: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