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專籃球聯賽文大勝台體取得二連勝
文/楊雅婷     【2004/2/20】友善列印
文大籃球隊二連勝,展現不俗球技。
在19日於輔大舉行的大專籃球聯賽男甲一級複賽中,文大以92:85力克台灣體育學院,是繼前天勝台南師院後的二連勝。

文大前天以136:102的比數戰勝台南師院,拿到複賽首勝,球隊得分和林志傑個人得41分都創下聯賽得分新高。在繼昨天的二連勝之後,20日出戰二連敗的東南學院,文大可望朝三連勝的戰績邁進。

文大的勝利之路在一開始並不順利,在比賽首節,台灣體育學院還以26:24的分數領先,不過文大憑著過人的韌性和團隊合作,由陳暉和林志傑聯手搶分超前,林志傑有37分、6籃板、3抄截,陳暉16分、7助攻、7籃板、3抄截,溫志中10分、10籃板,表現不俗。

對之前在台南師院輸給地主隊一事,文大球隊教練李鴻棋表示,那次是由於文大是客隊,所以戰況失利。對於今天將出戰的東南學院,他信心滿滿的表示,已經準備好要去痛宰他們了,非常肯定文大球隊的實力將可順利取得三連勝。

文大林志傑及陳暉打滿40分鐘,加上台體高達26次失誤,終場以92比85勝台體,文大贏得2連勝。林志傑出手31次命中11球,包括三分球15中3。20日下午3時在輔大體育館3場賽事,依序是北體對台體,東南對文大,輔大對藝大。

點閱人次: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