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負責人行政座談會」召開! 課指組說明社團活動注意事項
文/陳怡杰     【2004/2/23】友善列印
各社團負責人專心聆聽學務處課指組說明需注意事項。
新學期的嶄新開始,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為協助各社團順利營運各項公共事務,特別於2月21日,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召開為期一天的「社團負責人行政座談會」。

會議由學務長王冠雄、課指組總長顧乃群聯合主持,李天任校長並特別到場勉勵各社團社長、系學會會長好好加油!李校長說,雖然各單位辦活動時,不管從一開始的籌畫、爭取贊助商支持、一直到整個活動的順利完成,一定都會碰到困難,但這同時也是學習的大好機會。

整場行政座談會除了說明社團「舉辦週展」、「訓輔經費申請」、「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活動」、「借用學校設備」、「社辦規範」、「平時評鑑與檔案評鑑」等注意事項外。另外,並邀請課指組畢玉成老師,分享他參加救國團社研活動的心得,並於座談會的最後舉辦「小組座談」,讓各社長、系學會長能互相交流各自在過去運作社團時的心得與意見。

點閱人次: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