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套出你的性趣」 大傳系企劃保險套創意造型走秀
文/大傳系     【2004/2/23】友善列印
大傳系四年級學生蔡幸如、蘇安婷協助臺北市立性病防治所,舉辦舉辦了一場情人節活動「套出你的性趣」保險套服裝創意造型走秀。
你見過模特兒穿著以保險套為材料,設計、製作而成的服裝,在熙來攘往的西門町舞台上走秀嗎?你知道保險套在生活中,其實也能賦予它獨特的意象與想像空間,以增加情侶或夫妻間的情趣嗎?在西洋情人節當天,臺北市立性病防治所與文大大傳系四年級學生蔡幸如、蘇安婷合作舉辦舉辦了一場別緻有趣、氣氛輕鬆的情人節活動「套出你的性趣」保險套服裝創意造型走秀,由於活動別出心裁、遊戲緊湊有趣,讓整個西門町充滿了不一樣的情趣,提醒情侶們在情人節這一天更要注意「安全性行為」!

「保險套造型服裝走秀」活動是以保險套製成多款色彩鮮豔、符合年輕人時尚需求的款式,透過肢體語言豐富的實踐大學同學走秀表演,這些走秀展示的服裝中,有充滿野性的「九號怪獸與訓獸師」、顏色飽和甜蜜充分刺激視覺感受的「Candy Love」、以及表現單身女性自主快樂的「Dance Alone」等,每一件作品都讓現場觀眾驚艷且印象深刻。除表演外,模特兒更不時走下舞台與觀眾互動,贈送玫瑰花和保險套,提醒民眾別在浪漫的氣氛下迷失方向,仍應隨時注意安全性行為的重要。以獨具創意的保險套服裝走秀,是希望用腦海印象,引導群眾喜歡保險套、親近保險套、讓保險套提升為增加伴侶間、性事中屬於「心理層面」的樂趣商品。

除了走秀,「愛情印記」遊戲,也掀起現場民眾沸騰的情緒,為了獲得在情人節日中最受年輕人喜愛又價格昂貴的金莎巧克力花束,參賽者都卯足勁努力的收集現場觀眾唇印,競爭激烈的場面讓西門町的情人節健康又熱鬧。

性病防治所希望透過這次的情人節慶祝活動,除了帶給大家一個不同於以往的情人節回憶外,最重要的目的則希望大家能夠重視愛滋病在台灣已經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只有「安全性行為」才是保護你我最好的方式,同時也要提昇大家對保險套的認知,使得保險套不再只是配角,而是增加兩人情趣的最佳利器,同時也給予在場的情侶及民眾正確的性知識和觀念,為愛滋防治及預防性病打下穩固的根基。

負責企劃這次活動的大傳系同學蔡幸如、蘇安婷表示,去年暑假因為SARS的肆虐,而錯失了實習的機會,所以這次的畢業製作就變得更為珍貴。經過了三個月的籌備,雖然過程中曾經遇到不少的挫折,但是活動終於能夠順利的舉行,實在是非常的感動,同時也要感謝主辦單位台北市性病防治所各同仁的協助和支持。

點閱人次: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