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桌上遊戲社舉行「UNO」比賽 人人都有獎
文/薛惠文  攝影/王椿如   【2004/2/24】友善列印
桌上遊戲社招新期間舉辦「UNO」比賽。
去年六月,全國第一個「桌上遊戲社」在文大誕生,在短短的半年間,「桌上遊戲社」除了在同好間打響知名度之外,透過媒體的報導,也讓更多門外漢,有機會接觸桌上遊戲。



這學期「桌上遊戲社」為了讓更多的文大學生認識這個兼具娛樂和機智的遊戲,特別舉辦了第一次的桌上遊戲比賽,「桌上遊戲社」希望透過社員的實際教學,並且開放試玩各種桌上遊戲,讓同學真實體會桌上遊戲的內涵與樂趣。
報名日期從即日起到2月26日為止,比賽時間則在2月27日晚上舉行,當天會舉辦桌上遊戲中最簡單易懂的「UNO」比賽,所以不論您是桌上遊戲高手,或是想初次淺嚐桌上遊戲的快感,都可以到百花池「桌上遊戲社」的攤位報名參加。除了報名就贈送一副小型「UNO」之外,前十六強可獲得原版「UNO」;前四強除了可獲得原版「UNO」另外還可獲得疊疊樂;冠軍可擁有上述兩項獎品外,還可獲得「UNO」擊卡樂。

偶然經過「桌上遊戲社」攤位的哲學系黃同學表示,今天是第一次接觸桌上遊戲「UNO」,發覺這是一個十分特別的遊戲,能動頭腦之外還能拉與同學間的距離,是個值得花心思探索的遊戲,也報名參加了27日得比賽。他同時表示希望在輕鬆又能兼具課業的情況下,體會參加社團的樂趣。

桌上遊戲社社長蔡玉芳表示,這次的比賽是屬於人人有獎的性質,主要是讓更多學生認識桌上遊戲,並進而將它推廣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目標,使這個兼具娛樂和教育的遊戲,能推廣到每個角落。

如果您想進一步認識當紅的桌上遊戲,不妨報名參加文大第一次舉辦的桌上遊戲比賽,除了有豐厚的獎品之外,還能結交來自各方的同好。

點閱人次:34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