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Youth Travel Agent Tour Group蒞校參訪 考察文大華語學習環境
文/徐淑雯  攝影/許惟棟   【2004/2/24】友善列印
Youth Travel Agent Tour Group一行五人今日下午蒞校參訪。
今日下午二時許,Youth Travel Agent Tour Group一行五人蒞校參訪,希望藉由此次參觀行程,考察文大的華語學習環境,奠定未來東南亞地區學生至文大進行學習華文課程的合作契機。

今日應文大推廣部邀請蒞校參觀的Youth Travel Agent Tour Group,其成員包括STA Brunei Managing Director Tiong Thur Lim、STA Thailand Managing Director Udom Ditsamroeng、STA Language Centre Product Manager Alexander Henzi、STA Korea General Manager Ji Young Lee、STA Vietnam Manager Thi-Ha Nguyen。

貴賓們於下午二時許抵達陽明山校本部後,在推廣教育部執行長朱淑貞的陪同下,陸續走訪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認識文大的各項軟硬體設施,隨後也至推廣教育部華語中心進行參觀。

點閱人次:308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