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創校42週年校慶 教育部部長黃榮村致電恭賀
文/黃雅慧     【2004/2/27】友善列印
教育部部長黃榮村致電恭賀文大42週年校慶。
文大42週年校慶運動大會未演先轟動,不僅校內熱鬧滾滾,這股熱烈的氣氛也傳遞至教育部,教育部部長黃榮村在得知文大這項喜訊之後,也特地於2月23日致電至文大祝賀,慶賀文大此次舉行創校42週年校慶運動大會、韓國湖南大學創辦人李花城女士名譽博士頒贈典禮暨創校42週年慶祝晚會暨新春團拜餐會,能夠圓滿成功,校務的推展成效卓著。


文大創校42週年校慶運動大會即將於3月1日隆重登場,在校本部方面,華岡博物館於3月1日當日展出歷屆校友藝術作品;而在台北體育場方面,同學們即將熱情引爆他們的活力,不僅有象徵薪火相傳的聖火傳遞開幕儀式,接下來還有啦啦隊表演、大隊接力賽、拔河比賽、趣味競賽、國術表演等各項運動競賽、活動。在城區部大夏館方面,則有頒贈李花城女士名譽博士典禮。晚間則在環亞大飯店舉行慶祝晚會暨新春團拜餐會;會場並將頒發傑出校友、表揚資深及特優教職員工,以及一系列的表演活動。

在校慶最後倒數的日子中,文大學子為了在校慶中贏得更高榮譽,無不卯足勁加緊練習,校園內處處可見他們努力彩排的身影,以及揮汗練習跑步的認真模樣,而最後究竟能獎落誰家,就請同學們拭目以待吧!

點閱人次: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