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服會第四次專責會議 說明相關業務進度
文/林天立  攝影/李文瀚   【2004/2/27】友善列印
畢服會於2月26日在大忠館敬業堂舉行第四次專責會議。會中除例行性行政報外,也說明畢業舞會、學士照、畢業年刊等相關業務目前進度。文大學務長王冠雄、課指組主任顧乃群和林銘洪老師也親臨現場,和各畢業班專責、畢服會幹部餐敘,慰勞他們為了畢業生奔波勞累的辛苦。

行政部報告部分,為了讓畢服會順利傳承,並讓下一屆的畢服會及早進入狀況與運作順暢,畢服會希望各畢業班專責告知大三、碩一、博一的班代,協助幫忙推選出下一屆畢服會專責一名與班編兩名,並將新選出來代表的姓名、系別、聯絡電話、行動電話、E-mail等資料在3月31以前交至畢服會辦或以電子郵件信箱寄至 pccusgsc@hotmail.com.。會中並公布第五次專責會議和第六次專責會議時間為4月7日及5月10日。

畢服會活動組表示,本學期除了舉辦了一系列職場講座外,另一重點活動為6月7日的畢業舞會,目前暫訂的地點有可能仍在校內,如有異動,再另行通知;3月16日至4月16日則是畢業典禮畢業生及在校生致詞代表報名,選拔日期則訂於4月26日。

攝服部則公布學士服遺失仍未賠償的班級,另外於會議後,也會將加洗學士照、加洗張影本和光碟一併交給各班專責。年刊部報告,今年年刊的主題為「文化.意象」,訂於3月15日至19日為年刊展示週,22日、23日是第四次班編會議暨第二次校稿,4月8日是第五次班編會議,提醒各班班編別忘了出席。另外,年刊部今年特別針對研究生作了一項貼心的服務,為了怕有些研究生因為畢業專題,導致實際畢業時間和畢業證書夾時間不符,會使研究生較無歸屬感,因此開放研究生登記證書夾零買,一份為150元,時間從3月1日到3月5日。



點閱人次:386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2